潇洒的自信哥

潇洒的自信哥,你问我为啥叫这个名字?因为我自信!
脾气非常暴躁
极度厌恶逆CP、互攻、乙女、梦女,所有逆CP、互攻厨都是异教徒!

我永远喜欢梅菲斯特SAMA!
梅菲斯特永远是我老婆!
是过激梅厨

讨厌任何妈妈粉、爸爸粉

© 潇洒的自信哥
Powered by LOFTER

微小说:雪夜

*本小说是根据我小学时表姐画的一个小漫画写的。

BGM(标题可戳):In The Rain 


我是一只流浪狗,一只随处可见的流浪狗,我生活在一座大城市里面,每天都在过着艰苦的日子,直到……


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,我依旧流浪在这座城市的角落里,我因为寒冷而蜷缩在一个巷子里,任由雪花落在我的身上,突然,有一个人拿着伞为我挡雪,我抬头一看,是一个小女孩,我看着她,她也看着我,这时,她说:

“那个,我可以收养你吗?”


后来我被那个小女孩,应该说是我的小主人带回了她的家,小主人正在念小学,学习成绩很好,是学校里有名的好学生。只不过…… 小主人的家庭气氛却不怎么好……

小主人的父母经常吵架并且吵个没完,看着小主人伤心的样子,我真的很想帮她,但我只是一只狗,并不能改变什么。


后来的一天,小主人终于还是受不了这巨大的压力,跳楼自杀了……

后来这件事也很快就上了新闻,而我,也再一次变成了以前的流浪狗。


又是一个冬天,我和去年一样蜷缩在小巷里,雪花落在我身上,而在这时,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,又是一个女孩用伞给我挡雪,并且和以前的小主人一样问我:

“请问……我可以收养你吗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END」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